新闻报道

张世英先生讣告

 

     

 

百岁哲人、当代著名哲学家、哲学史家、美学家、哲学教育家、北京大学哲学系著名教授、《黑格尔著作集》中文版主编、中西哲学与文化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美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哲学教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世英先生于2020年9月10日10∶49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仙逝,享年100岁。

为沉痛悼念张世英先生,兹决定:

一、在人文学苑1号楼108室设立灵堂,914—15日接受吊唁,开放时间为每天9—17时。

二、916日1030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张世英先生治丧办公室

                                    2020年9月10

 

欲送挽联、花圈的单位或个人请与北京大学哲学系办公室联系。

地址:北京大学哲学系(邮编:100871)

电话: 62751670   62753727

邮箱:zhangy@pku.edu.cn(张老师);

      fengl.liu@pku.edu.cn刘老师)。

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同志请于2020916日上午8∶50和9∶10在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南侧处上车。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请大家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北京大学发出张世英先生讣告:http://portal.pku.edu.cn/portal2017/#/deptNoticeDetail/380840

悼念张世英先生专题网页:http://phil.pku.edu.cn/sylb/505512.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