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系组织召开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会议

 

疫情防控期间,继3月25日哲学系第一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落实讨论校教务部下发的《北京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后,哲学系各教研室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听取各方意见,初步形成了2020版哲学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基本思路和整体构想。

 

4月9日中午,哲学系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再次组织召开了系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委员会主任丰子义、人文学部副主任李四龙、系主任仰海峰、系党委书记束鸿俊、分管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的副系主任程乐松、孟庆楠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孟庆楠介绍了哲学系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初步思路和构想,并总结提出了四点需要委员们讨论的具体问题。大家就此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