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03年委托课题招标工作开始启动,请老师们注意申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03年委托课题招标工作开始启动
  

  为加强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推进教育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教育研究服务于改革实践,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根据当前北京市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面向全市公开进行2003年委托课题招投标工作。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委托课题招投标的具体组织工作。凡在京研究机构、各级各类学校、学术团体人员均可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投标。申报截止日期为2003年7月15日。招标文件及有关材料均通过北京教育信息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bjedu.gov.cn/topic/kt/index.htm
  投标者请将《2003年委托课题申请表》报送到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科教研管理处。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2003年7月1日

  联系人:申炜
  电 话:66026637
  邮 编:100031
  地 址:北京西长安街7号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科教研管理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