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我系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4月1日,哲学系党委在人文学苑3号楼109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支部秘书及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并特邀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束鸿俊主持。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5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北京大学哲学系党支部书记述职实施方案(修订)》要求,先后进行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履职情况、支部亮点工作及现存问题和不足等,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简单介绍

束鸿俊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0年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述职不是目的,而是进行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培养,要讲政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抓好“三会一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规范支部手册、记录;要抓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注重党员发展程序,尤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更加重视。

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束鸿俊布置了近期党支部活动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迎接建党百年安排作出重点部署。

 

束鸿俊作工作布置

会后,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份党史学习指定材料及《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两份学习材料发至各位支部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