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哲学系学生骨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16日晚,哲学系在哲学系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哲学系团委书记段锐,团委常务副书记吴倩如,团委副书记史雨及哲学系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段锐带领大家共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的宏观层面上向中青年干部提出要求,立意深远、高瞻远瞩;又在体察基层和政治实践的点滴细节中为中青年干部提出努力方向,语重心长、耐人寻味。

 

大家共同学习讲话以及相关评论报道之后,与会师生就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段锐指出,学生骨干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在学习和生活当中注重培养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八项能力”。吴倩如认为学生骨干要遵守纪律,培养大局意识,学会在复杂环境中真刀真枪地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同学们也结合实际工作发表学习体会,基层学生组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承担了大量的工作落实任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历练平台。最后,段锐表达了希望所有学生骨干能够在学习工作中落实好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提高政治能力,在为师生服务的过程中收获充实与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