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我系博士后陈文成入选“2020北京榜样”6月榜样人物

 

近日,北京市发布2020北京榜样6月10位月度榜样人物名单和两组特别榜单,我系博雅博士后陈文成上榜

2020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首都地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品牌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主要通过选树身边具有“崇德向善 奋发向上”精神的榜样人物,体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勤劳节俭、热心公益、自强不息等方面的道德品质。活动希望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和示范效应,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强大正能量,着力在全市推动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在京台湾青年

助力两岸青年融合发展

 

 

陈文成,男,1989年8月出生于台湾彰化,海淀台湾青年驿站负责人。

他组织两岸青年开展创新创业祭祖历史文化等交流活动50余场、疫情中云直播6场,服务台湾青年千余人次。——转载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官网http://bjby.bjwmb.gov.cn/hddt/t20200630_98847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