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3日—5日,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宽沟会议中心召开。

1月3日下午3:00, 在第一会议室,系领导分别就2019年研究生教学工作及继续教育、外事工作、科研和信息化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和综合行政工作做了相关总结汇报。

 

 

全系总结大会

1月4日上午9:00至10:20,各教研室就本科教学、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分组展开讨论。

 

 

教研室分组讨论

1月4日上午10:30至11:30,教研室主任开展交流。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教学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对2019年教研室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未来将在制度建设、慕课建设等方面积极开拓

1月4日下午14:00—15:00,各支部组织学期末总结活动。

1月4日下午15:00,举行虚体机构负责人经验交流与新进教员学术研究情况介绍。佛教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分析哲学研究中心及科学传播中心负责人分别从科研成果及学术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新入职的5名教员分别从自我情况介绍、研究方向、教学和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1月5日上午,全系教师自由讨论。与会老师围绕教学、课程设置、教材的编撰与修订、管理体系与课程体系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图书馆分馆建设等内容开展自由讨论。

 

 

全体老师自由讨论会

 

 

全体合影

会议期间,为增加会议氛围、加强沟通,工会组织了联欢活动。

为了贯彻系务公开要求,使广大老师对2019年的工作有全面了解,还编撰了《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2019年年鉴》供各位老师参考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哲学系(宗教学系)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