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哲学系与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2日下午3时,哲学系与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达园办公区A-07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政、副院长李建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哲学系系主任仰海峰、党委书记束鸿俊、党委副书记李林出席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哲学系系主任仰海峰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适应学校建设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哲学系师资雄厚,有着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教学成果,承担着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继续教育的专门机构,在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通过合作,必将发挥双方优势,推进哲学在高端人才培养作用,为此,他向所有为此次合作付出心血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仰海峰讲话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政致辞。他表示,哲学系大师云集,人才辈出继续教育学院具有市场开发和管理服务优势,与哲学系合作,能够优势互补,通过资源共享,互相支撑,必将极大提升北京大学通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

 

章政讲话

随后李建新副院长、李林副书记分别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哲学系在战略合作文本上签字,与会领导共同见证

 

正式签约

 

刘力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继续教育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发展的基本职责和使命,此次哲学系与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切实落地,打造北大独有的特色项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北大继续教育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