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校教务部领导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

 

20191031日上午,校教务部部长傅绥燕、副部长刘建波、金顶兵、陆俊林、教务长办公室主任王小玥、教务办主任王卫、教学办主任王海欣交流办主任蒋晓涛招生办主任李喆一行9人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哲学系系主任仰海峰、系党委书记束鸿俊、副主任程乐松、孟庆楠、负责教务与学生工作的老师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哲学系系主任仰海峰老师对教务部领导莅临哲学系调研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座谈首先由哲学系副系主任孟庆楠老师做了有关哲学系本科教学情况的汇报。汇报从教学理念、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及师生交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和设想,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教务部老师进行了坦诚的沟通。随后,仰海峰主任重点介绍了哲学系引进国际师资、建设英文专业课程方面的进展,并就规划中的国际访学项目听取了教务部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部长傅绥燕老师对哲学系在最新一轮全校教学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哲学系的本科教学工作。

之后,与会老师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特别对于不同类别课程的阶次与定位、培养方案的执行、在线课程建设、教材与参考书规划、助教工作要求与工作量核定、对学生的学业与心理辅导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