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内新闻

加拿大西部大学人文学院访问北京大学哲学系

 

  10月28日上午,加拿大西部大学(Western University)人文学院院长Michael Milde教授、学术副院长Jan Plug教授、哲学系主任Carolyn Mcleod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北京大学哲学系。哲学系系主任仰海峰教授、副主任程乐松教授、副主任刘哲副教授、以及吴天岳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见。双方就哲学硕士联合培养以及其他学术合作研究进行了广泛和深入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

  硕士联合培养方面,西部大学人文学院和哲学系希望能跟北京大学哲学系建立双证书学位项目。双方就联合培养机制、遴选方式、学位授予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哲学系领导

  学术科研方面,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机构、研究领域和研究特点,并期待促进双方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包括博士生互换,博士后项目申请以及教员之间的研究合作。

 

加拿大西部大学来访人员

  未来,双方将就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和合作细则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