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哲学系关于国家高水平公派留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学校已经在门户内发布《关于发布北京大学2021年度“全球视野·研究生学术交流支持计划”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及时到门户看通知,详细要求以及所需材料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提供。

由于申请需要通过院系审核,时间表进程需要按照哲学系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特别提醒:

1、第一批次哲学系提交时间截止到3月1日,申请攻读学位和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中“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暨中外合作奖学金渠道”的同学申请;第二批次哲学系提交截止的时间为4月8日,申请博士生联合培养个人渠道以及留基委特定项目,具体要求见学校公告中链接。

2、在截止日前,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在门户内填写申请表,并上传2-5项全部完整材料。第一批次因尚未开学不方便提交纸板材料的同学,可以在2月28日前将1-5项材料PDF版本发送邮件至xiehm@pku.edu.cn。通过学校审核后,返校注册时再提交所有纸板材料。

3、联合培养所需的“校内专家评审表”、《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最后一页即其附表《单位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请将表格个人信息填写完整,推荐意见请草拟好填写在内后发给我,专家信息由我填写。

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咨询研究生院瞿老师、董老师,电话:62755598。也可以联系哲学系教务办公室,电话627516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