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哲学系2020年第二批博雅博士后招聘启事

根据《北京大学2020年第二批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公告》等文件要求,为吸引汇聚全球优秀青年人才,哲学系启动2020年第二批博雅博士后招聘工作。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积极申请。

现将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工作单位

哲学系

研究方向

哲学各专业方向

合作导师

个人在“哲学系申请人汇总简表”中提出意向

并请提前联系合作导师取得确认函

薪酬福利

资助期限为两年,将为博雅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基础年薪18.5万元(税前),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公积金等约9.1万元/年、无博士后公寓者租房补助6万元/年。

具体信息请参见:

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90438.htm

职位描述

根据合同条款,完成相应的科研及教学任务;同时根据哲学系统筹,承担一部分行政服务工作。

申请条件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以每个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为准)或将于2021年7月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申请者年龄不超过35岁;
  2. 遵守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3. 已取得优秀学术成果或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质;
  4. 能够提出可行的、有价值的研究计划;
  5. 进站后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英语能力出色,可以用英语进行无障碍交流;
  7. 具有一定的行政能力和服务意识,愿意从事并能够胜任相关的行政服务工作。

申请材料

  1. 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
  2. 推荐信两封(必含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一封,推荐人可直接将签字后的电子版推荐信发送至zhexuexi@pku.edu.cn);
  3. 博士后合作导师的确认函(明确招收意见,并就申请人科研学术经历、科研成果、科研能力与自身所从事研究之间的关系、申请人综合素质、拟进站从事研究计划内容、合作导师为申请人提供的科研条件和支撑等方面做出说明);
  4. 哲学系申请人汇总简表(附件2)。

申请阶段的全部申请材料请准备电子版,并提供word和pdf两种格式(推荐信如为电子版仅需PDF版)。不完整的材料不予受理。

如推荐人寄送纸版推荐信,请寄送至如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哲学系105办公室。联系人:段老师;联系电话:010-62755468;

【电子版材料】请发邮件至:zhexuexi@pku.edu.cn

申请程序

个人申请——院系初审——学校审核

联系人

段老师;请使用邮件咨询:zhexuexi@pku.edu.cn

备注

  1. 通过院系初审的候选人,将收到邮件通知;
  2. 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3. 如果申请人在通过博雅博士后学校评审后未能如期毕业则申请人的本次申请作废

申请时间

2020年度第二批申请受理时间:9月1日至10月15日。

 

 

特别说明:

  1. 申请人若同时获得国家的博士后项目资助和博雅博士后项目资助,按国家的博士后项目资助标准执行,获资助者来校报到后即享有“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称号。

  2. 若申报材料涉密,请与哲学系负责涉密工作的老师联系,按负责涉密工作老师的要求申报,切勿邮寄或电子邮件传送。

  3. 北京大学已进站报到的博士后,合同终止日期距本通知申请截止日期多于六个月者不能申请。

 

                                           哲学系人事办公室

20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