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与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研究生深造和就业的影响、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及时获得学位,结合学校延期开学的实际情况,本学期毕业生的学位审核工作分两个批次开展。

按照研究生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哲学系毕业生工作做了相应的调整。

1、拟毕业学生主动与导师的交流学位论文写作以及科研进展情况。

2、论文送审:按照学校要求,抽检论文送审教育部平台依然要求完成。

因哲学系所有毕业生的学位论文送审前需要查重,第一批次授学位的毕业生,提交论文的时间截止到4月15日前,5月31日前完成答辩,6月中旬召开分会后报送研究生院授予学位审核意见;

第二批次授学位的毕业生,提交论文的时间截止到5月15日前,7月15日前完成答辩,7月下旬召开分会后报送研究生院授予学位审核意见;

3、论文提交格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4、未按学校要求上学期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的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完成,否则无法进行证书验证。

5、重新申请学位的审批工作采取线上办理的方式。学生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重新申请学位审批表》,填写完申请人相关内容后,将《重新申请学位审批表》、《科研情况统计表》及相关材料,经导师审核签字同意后,将电子版分两个批次(截止时间同应届毕业生提交论文时间,即分别为:4月15日前和5月15日前)发送给教务老师(xiehm@pku.edu.cn)。

 

                                      哲学系

                                 2020年3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