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哲学系分馆自10月起周六开馆暨招聘学生助理

 

为满足系里师生需求本馆10起,每周六900-1700开放流通和自习。馆主要为本系学生提供自习区,如有空余可向其他院系学生开放。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开馆时间延长,招聘学生助理

 

岗位名称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学生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分馆馆员开展图书馆日常工作,主要工作:图书借阅、整理上架顺架、加工、公共设备管理与使用、读者咨询等。确保值班时间内分馆的正常开放,维护图书馆的安全。

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有志愿服务精神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文科专业优先。

2. 具备责任心和纪律性,工作踏实细心,能完成值班时间的图书馆工作,不迟到早退。一旦应聘,要保证一个学期内连续在岗。

3.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态度积极主动,热情和蔼,主动帮助有需要的读者,耐心解答读者的咨询。              

4. 尊重善待自己和他人,言行文明有礼貌,具有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每周至少两次值班)

周一至周五值班时间:
8:00~11:303.5小时)   11:30~14:303小时)   14:30~18:003.5小时)

周六值班时间:9:00~13:004小时)  13:00~17:004小时)

报酬30/小时。

应聘程序

登陆哲学系网站下载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院系意见请到所在院系学工办签字盖章后交分馆王老师(纸质版申请表为正式申请的依据,不交纸质版视为无效报名)。有意同学请尽快报名,满员即止。所有学生助理员正式上岗前会统一培训。如有问题请咨询62753134

 

 

 

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

20191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