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预计2019年1月、7月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学位证书认证的统一要求,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负责。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电子文件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认证系统。未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者,学历学位证书将不能在教育部指定的认证网站上认证。
为方便同学,我校邀请中国图片社至校内为同学进行统一图像采集,具体要求见附件,注意:


1、预计于2019年1月(春季)和7月(夏季)毕业的研究生(双证),务必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2、确定会延期至2020年1、7月毕业的同学,不要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3、2018年7月以前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19年1月或7月毕业的同学,必须重新参加此次照相。

4、单证研究生不参加本次统一图像采集,请按照学位办通知办理。

5、如有同学因故不能按所在院系规定时间参加,可在表中其他时间内参加。除光华管理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外,其他学院在职同学如所在院系规定时间不方便,可选择在12月2日(周日)来校进行图像采集(这天有可能人比较多,请同学们注意)。


6、无法参加统一采集的同学,待学校统一拍照结束后,需自行前往图片社进行拍照,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20181112145222_预计2019年1月、7月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