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哲学系党委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中午,哲学系党委在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106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秘书、团委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束鸿俊主持。

束鸿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贯穿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同时,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持续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等四大方面紧密结合。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

束鸿俊提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讲党课、个人自学等形式,干部师生一起学,党员群众一起学,做到传达学习的“全覆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束鸿俊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系上下要紧跟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我系实际工作,扎实稳定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