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研究生学术规范与伦理教育”主题湖畔沙龙顺利举行

 

为了提升干部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进一步为干部提供交流经验、增进感情、收获成长、富有温情的平台,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在暑假期间继续开展中层干部“湖畔沙龙”活动。

8月12日中午11:30,以“研究生学术规范与伦理教育”为主题的湖畔沙龙在人文学苑3号院109顺利举行,本次沙龙由哲学系负责召集。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立华,物理学院副院长曹庆宏,哲学系副系主任王彦晶,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副院长路云,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韩毓海、黄宇蓝参加本次活动。

 

沙龙详细讨论了研究生培养及学位授予各环节中的相关问题,杨立华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院在各个主要环节中的规定和举措,以及学位论文审查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老师从各自学科的角度交流了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学术规范与伦理方面的经验以及面临的具体问题。

 

本次沙龙活动气氛热烈,为与会院系在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增进了不同学科之间人才培养的交流,加深了各院系、各部门之间的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