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龚旗煌校长到哲学系调研

 

22日上午,龚旗煌一行来到哲学系,与系领导班子和专家学者代表座谈。哲学系党委书记束鸿俊主持座谈会。

校领导到哲学系调研

哲学系主任仰海峰教授从学科概况、发展理念、思路与措施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哲学系的工作。近年来,哲学系致力于打造国际性跨学科平台,推动学术整合、激发科研活力,组建国际化师资团队与人才梯队,深化国际交流,开展多元化教学与人才培养,在很多领域有了新的进展。哲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韩水法,博雅讲席教授丰子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中江,人文学部副主任、哲学系教授李四龙分别发言,对哲学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龚旗煌对哲学系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哲学系在国际化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要认真总结推广相关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国际一流学者的引进力度,推动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要为老师们提供更加宁静、和谐的学术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支撑、服务与保障工作,保证学者们心无旁骛、安心学问;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学术规律,更加鼓励思想与理论创新。

党办校办、政策法规研究室、国际合作部、教务长办公室、教务部、社会科学部、研究生院、人事部、总务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体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