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第九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通知

由中山大学哲学系、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共同主办的“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2016年论坛将由北京大学哲学系承办。本届论坛定于12月9-11日召开,北京大学哲学系将选派6-8位博士生同学参加本次论坛。
“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是五校哲学学科博士生进行学术成果展示和学术探讨的良好平台,旨在促进五校哲学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五校的老师与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互动,从而进一步提升五校哲学博士生的教育质量。本次论坛,北京大学哲学系拟选派博士生出席会议,欢迎在读博士生积极参与。有意参加会议的同学请于2016年11月11日前提交论文,系里将组织专家组评阅论文,选拔优秀论文作者参会。
征文的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采取自由命题形式;
(2)征文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参考哲学门格式;
(3)征文字数在1万—2万字之间;
(4)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11月11日;
(5)征文提交电子文本给方博老师,电子邮箱:fangbo@pku.edu.cn, fangbo123@gmail.com(备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