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3月31日(周四):Stolzenberg教授讲康德与费希特

Herr Prof. Jürgen Stolzenberg
(Martin-Luther-Universit?t Halle-Wittenberg)


于2016年3月31日(周四)10:00将报告:


“I Have been living in a new world…”
Kant and Fichte

报告和讨论将在北京大学图书馆东侧老化学楼外国哲学研究所227室进行。

主讲人介绍:Jürgen Stolzenberg教授是当代富有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学者,他撰写或主编专著17部、发表大量学术论文,前任国际费希特协会主席,现任哥廷根科学院哲学-历史所的通讯院士、国际康德哲学协会主席成员、《莱布尼茨全集》学术协调委员会主席,是全球康德专家学者编撰的鸿篇巨制《康德辞典》的主编之一,《康德研究》、《黑格尔研究》重要编委,魏玛经典基金会创立者与成员、西门子基金会委员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