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2015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哲学中的非物质性、思考与自我:东方与西方”国际学术研讨会

“哲学中的非物质性、思考与自我:东方与西方”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在北京大学哲学系举办。该会议由剑桥大学哲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以及北京大学西方古典学中心联合主办,它是英国学术院(British Academy)资助的“漫长中世纪哲学中的非物质性、思考与自我(Immateriality, Thinking, and the Self in the Long Middle Ages)”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简介,见网页http://www.phil.cam.ac.uk/research/immateriality. 我们已于2015年7月在剑桥大学成功举办了同一主题的会议,该会议的详情见http://www.phil.cam.ac.uk/events/thinking-and-self。本次会议具体日常安排,详见附件。



20151204160738_Programme.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