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Gary Ebbs系列讲座:实践中的真理 ( Truth in Practice )

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大学教授Gary Ebbs将于五月中旬访问我系,并作四次学术讲演。前三次讲座的总题目为:实践中的真理(Truth in Practice)。各次讲演的题目及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Logic and Truth in Practice ( 讲稿由此下载 )

                  5月12日上午9: 00,哲学系(四院)二楼活动室
    
第二次 Words and Truth ( 讲稿由此下载 )

    5月14日上午9: 00,外哲所(老化学楼二楼)217教室

第三次 Words and Truth in Practice ( 讲稿由此下载 )

    5月17日晚 6: 30,外哲所(老化学楼二楼)217教室

第四次 Putnam and the Contextually a Priori ( 讲稿由此下载 )

    5月19日下午14: 00,人民大学哲学系,教学一楼4层1417教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