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纪念阿多诺诞辰100周年学术讲演《来自无人国的思考:阿多诺的生平与著作》

纪念阿多诺诞辰100周年学术讲演

来自无人国的思考:阿多诺的生平与著作


讲演人:米勒多姆 教授(用德语讲)
翻译: 靳希平  教授
10月27日(周一), 14:30
北京大学英杰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法学楼对面)

Vom Niemandsland aus denken: Theodor W. Adornos Leben und Werk.
Vortr?g von Prof. S. Müller-Doohm
27. 10. , 14:30 Uhr,  Peking Universit?t



2003年9月11日为德国著名哲学家特奥多尔? 阿多诺诞辰100周年纪年日。阿多诺为二十世纪最重要的德国哲学家之一。应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德国研究中心、歌德学院北京分院邀请,德国阿多诺研究专家米勒多姆教授将在北京大学做专题学术报告。米勒多姆教授所著的阿多诺传记中译本也即将出版发行。
米勒多姆(Stefan Müller-Doohm)教授现任德国Oldenburg大学文化与交流研究所所长,他的主要研究涉及社会、社团、文化、媒体等方面。
他的网页:
http://www.uni-oldenburg.de/soziologie/81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