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哲学系召开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20201019日,哲学系在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206室举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李林,学生工作办公室吴倩如,哲学系各年级班长、党支书、团支书等2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倩如主持。

 

吴倩如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目标任务,并从哲学系党委、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年级党团支部和班级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活动计划安排。她希望学生骨干能够团结青年,积极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围绕“八个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自觉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提升健康文明素养,与学校和老师一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生命线。

 

随后,李林进行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动员,并提出希望和建议。他指出,此次党团日活动应紧扣“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爱过卫生运动”主题,建议学生骨干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等多个角度具体开展;其次他鼓励学生骨干带头发挥创新精神,力求做到活动形式多样化,充分利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参访实践等方式,将活动落实落细。再次,他强调此次党团日活动应统筹系党委、团学和班级等不同主体,互联互通,鼓励党支部之间合作开展共建活动,各班级在活动开展中充分征求班主任及第二班主任意见;最后,他建议各支部和班级早谋划、早准备、早实行,制定细致的工作计划。哲学系也将根据工作计划,充分提供资源支持,及时协调组织,切实推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