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哲学系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

 

军训动员会

 

  2020年9月3日下午,哲学系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在人文学苑二号楼顺利举办。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李林、班主任陆俏颖、班级辅导员史雨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01

 
 
 

  首先,李林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生涯中第一次大规模的集体活动,军训的目的不是单纯为了让同学们吃苦受累,而是在于理想信念的培育,“理想信念不分高低,但需明确清晰。它所承载的不只是个人的得失荣辱,更是我们心中对整个国家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此外,李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军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地完成此次军训训练。

 

李林老师讲话

 

02

 
 
 

  接下来,史雨老师从校区环境、组织模式、训练内容、宣传教育、物资准备、医疗保障、纪律要求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的具体内容。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与令人热血沸腾的野外拉练、实弹射击等训练内容,让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军训充满期待。

 

史雨老师介绍军训训练内容

 

 

  经过此次军训动员会,哲学系的新生们已初步了解军训的基本内容与学校完善的保障措施,认识到军训作为理想信念培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今日鹰隼初备羽翼,试看明朝振翅直追青云!

 

  供稿|吴珏  编辑|吴秋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