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举行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6月16日上午10点,我系在四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04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会议由副系主任胡军老师主持,党委书记丰子义、副系主任张秀成、党委副书记束鸿俊、团委书记于晓凤等老师出席。
        丰子义老师在座谈会上与同学们进行推心置腹的座谈,他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对大家将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从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胡军老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未来学术研究的道路上取得辉煌成绩。张秀成老师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哲学系,能够常回来看看。团委书记于晓凤、党委副书记束鸿俊老师也先后发言,从自己的经验角度指出转换在校学习与出去工作不同环境思维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够做到文明离校,给母校留下一个好印象。
        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感谢几年中同学们深厚情谊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表示无论将来走到哪里,从事什么职业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北大培养的学生,都会珍惜北大所给予他们的一切。
       欢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