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毕 业 研 究 生 补 照 相 通 知

2005年预计毕业研究生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于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我校对200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的照相工作已于2004年11月进行。由于部分同学因实习、出国等原因未能于规定时间照相,现决定安排一次补照,务请还未照相的同学按时前往。具体安排如下:
1. 时间:3月5日(星期六)  早9:00 -- 下午18:00
2. 地点:校内第二体育馆一楼(从二体东门进)
3. 参加统一照相学生:预计于2005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0元,现场交费。
此外,我们对于已参加过上一届毕业生照相后又延期的同学的数据进行了技术处理,目前已放在了网上,请这些同学中未参加04年11月照相的同学进入北京大学主页—校内信息服务(http://wwwinfo.pku.edu.cn/)——学生信息,用户登陆后进入“个人信息”中的“研究生学历证书照片”进行查询。如果已有图象信息,则不用再重新照相。
注意事项:
1. 请携带本人学生证。
2. 请遵守时间和秩序,人多排队,不喧哗、拥挤,不影响馆内师生上课和工作。
3. 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单位集中。
4. 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勿长发遮脸,勿侧身侧脸。照片背景为兰色,请注意着装颜色,最好穿深色衣服。
5. 尊重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有问题协商解决。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1352。

研究生院
2005年2月24日
没有照相的名单如下:

硕士: 刘钦锡、陈宝剑、刘世宇、邓文庆、李之美、郭松、薛城、(7人)

博士:邵全辉、张新庆、欧阳光明、乌波涛、林  丹、池耀兴、张玉安、尹锡民、
       申镇植、赵哲伟、  李溱熔、洪恩赐、赵  宇、韩成求、金钟弘、
       朴英美、杨丹荷、沙  湄、嘎日达、延在钦、金容权、任元彪、
       弓鸿午、刘昕岚、曾弘立、 张兰石、田  径、杨  东、朱  舫、
       朱清华、马亚男、  尹志源、黄淙焕、黄  熹、(47人)
以上同学看到通知后请互相转告提醒。谢谢!

                               哲学系教务室 05年2月25日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有些同学是跟上一届毕业生一起照的,后来又延期了.
因为我们是手工处理数据, 非常容易出错. 因此,我们原来的要求是必须
今年再统一照. 考虑到这部分同学的要求,最近,在张辉和计算中心的协助下,
我们进行了一些技术处理, 将这部分人的照片进行了筛选,目前已经放在了网上,
同学检查后如果无误, 就不必再照了.如果仍然没有,则需重新照相.

但请提醒这些同学,一定要保存好手中的照片(纸质的),因为我们制作毕业证书
的时间较早,有些同学去年是在我们作完毕业证书后才延期的,我们留底的照片已经
没有了.这些人在制作证书时会要求他们交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