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校团委领导深入我系团委进行工作调研

        5月20日,校团委书记韩流、副书记姚静仪、学术科创部部长于明明深入我系团委进行调研。系团委书记杨弘博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学生骨干对一年来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韩流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我系团委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系日后团委工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指示。
       首先,由杨弘博老师介绍了我系团委工作的概况,并汇报了工作的计划与构想。杨老师提出,哲学系团委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换届制度;加强骨干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推进团学系统“推优入党”制度,争取进一步发挥团学系统的主动权,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研会工作,实现资源整合,促进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学生骨干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畅谈了工作感想。
       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系优良的学生工作传统,并对系团委的努力十分赞赏。同时,韩书记就院系指导社团、骨干培养等工作做出了指示。韩书记指出,团干部最重要的是要紧紧围绕青年的特点来开展团的工作,用青年人可理解的话语来传递党的话语,在坚持政治导向的同时,做到形式上的创新,真正实现润物无声。此外,要充分重视青年骨干的培养工作,培养学生干部超越自我价值和利益的责任感。韩流书记最后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接触同学、了解同学的需求并为同学们服务,这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很受启发。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杨老师和学生骨干都深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发扬哲学系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并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努力使哲学系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