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计2010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补照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经与照相公司协调,未按时参加上学期电子图像统一采集、照相的2010年7月预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应于2010年3月27日(下周六)参加补照,请通知未参加照相的研究生务必按时参加补照。
1、时间:2010年3月27日,14:30—18:30。
2、地点:图书馆东门附近,老地学楼一层西侧128教室。
3、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 预计延期至2010年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2. 2009年7月及之前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10年7月毕业的同学,此前的图象采集已作废,必须参加此次照相。
3. 本次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由中国图书社负责来我校采集,请按时参加,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院系集中,请恕过期不候。
4.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
5. 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 6275-5598。
6. 照片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7. 电子版照片由学校统一上传校内门户网站,可供查询、核对和下载,具体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0年3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