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哲学系申请2022年硕博连读的通知



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和审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哲学系硕博连读提交申请时间截止到2021年 12月6日下午17:00。请按照附件《2022年北京大学哲学系硕博连读选拔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下午17:00)前提交报名材料至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119室童老师处。

二、申请人于申请时间内登录校内门户,点击“全部”,在“个人务”目录下选择“研究生院业务”,在“培养办学籍”栏目中找到 “填写学籍异动申请”,下拉菜单选择“031硕转博”后申请并提交。在“培养办学籍”栏目中找到 “硕博连读登记表”,填写、保存并提交《硕士生、博士生连续培养登记表》。

三、哲学系根据《办法》的要求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重点审查申请人的学业完成情况(基本修完硕士期间的必修和限制性选修课程)与学生类别(录取类别为定向的申请者需出具单位正式同意函件)。

四、根据今年博士招生的实施方案,所有硕博连读申请人与“申请-考核制”博士申请人共同进行考核,详见哲学系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说明。

五、哲学系不接受外院系申请硕博连读者。

  具体要求见《2022年北京大学哲学系硕博连读选拔办法》。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2110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