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哲学系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通知 2015.03.3

根据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哲学系实施招生工作。复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哲学系成立招生考核委员会,各专业和相关单位成立专业审核小组,综合外语、硕士期间成绩、学术论文、获奖等各种条件,择优筛选出进入复试的考生;确定面试时间、地点,经系考核委员会审核,上报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公布在哲学系网站。
4, 所有通过考核的考生均参加本次复试,包括大陆考生、硕博连读考生、港澳台、留学生。复试的名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5, 3月11日9:00—16:00到哲学系(李兆基人文学苑2号楼)119室报到,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有效证件、外语水平证明原件。
6, 复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3月12日上午8:30—11:30,地点在一教101。8:10开始进入考场,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笔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由各专业考核小组进行,笔试不合格者不参加面试。每个小组由3位或者3位以上导师组成,面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安排见附件。
7, 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任何一门不及格不予录取,均合格者择优录取。
8, 初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后网上公布。
                                              
哲学系
                                            2015年3月2日


20150303162752_哲学系2014年博士生复试各专业面试安排.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