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哲学系2018年硕士生复试通知

哲学系2018年硕士生复试通知
我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通知,组织实施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及录取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根据北京大学复试基本分数线,按照学校差额复试的要求,哲学系应试生共有31人进入复试,另有4名留学生以及2名港澳台申请者同时参加复试。
1. 复试方式:面试,内容由各专家复试小组根据研究生院的复试原则自定。
2、 复试报到时间3月15日14:00-16:00,地点在哲学系119教务办公室(人文学苑2号楼),并缴纳复试费100元(留学生除外)。因时间关系不再邮寄复试通知书。考生报到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①大陆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留学生携带护照原件,香港考生提供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②大陆考生报名登记表和个人陈述;
③应届生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原件、在读证明或者预毕业证明;往届毕业生必须同时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获奖、发表的论文等相关材料。
3、初试成绩占总成绩的 6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60分为及格。总成绩=初试总成绩/5*60%+复试(包括外语考核,不单独安排听力考试)成绩*40%。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及格者按照从高到低分数顺序录取。
5、各专业复试时间、地点、名单见附件。
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由系招生小组审核,最后确定初取名单,并按时向研究生院上报。
拟录取名单在3月底公示在哲学系网站(http://www.phil.pku.edu.cn)。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62755356

                                        哲学系 2018年3月12日



 2018年哲学系硕士复试名单   

 2018年哲学系硕士生复试时间和地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