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21世纪哲学创新暨庆祝黄楠森教授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通知(10.22)

“21世纪哲学创新暨庆祝黄楠森教授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通知

    黄楠森教授是我国著名哲学家,在马克思主义学术研究和师德人品等方面都堪为楷模,在学术界享有盛誉,在社会上也有着广泛的影响。为此我们决定在2001年11月29日黄楠森教授80诞辰之际,举办“21世纪哲学创新暨庆祝黄楠森教授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对黄楠森教授提出的哲学问题和学术思想及其高尚师德进行理论研讨,同时举行由北京大学主办的“21世纪哲学创新论坛”开坛仪式。

    知您与黄楠森教授长期交往,特邀您于百忙之中莅临会议,并就相关论题撰写论文。

    联系人:北京大学哲学系, 王东(62752572),徐春(62792302),聂锦芳(62757839)

    E-mail:Niejf8098@sina.com;

           xu_chun@hot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