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第9届BESETO三校哲学会议征稿启事

第9届BESETO(北京大学-首尔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三校哲学会议将于2014年10月18日至19日在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召开。现向我系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公开征集会议报告的相关稿件。有意申请参加此次会议的研究生请按照下列要求提供相关稿件及信息:

(1) 申请人的基本信息与联系方式,其中包括:论文作者姓名、性别、专业、学历身份(硕士生或博士生)、导师姓名、论文的英文题目、常用的电子邮箱、手机号码;以上所有信息请同时准备英文版和中文版两个版本;
(2) 申请人拟在大会报告的英文论文1篇(论文尚未完成者需提交一篇不得少于500字的英文摘要);


申请人需将上述所有材料在2014年7月25日(周五)23:59之前寄送至电子邮箱:epistemology.pku@gmail.com;我系相关教师将从所收到的申请材料当中遴选共计10名研究生参加大会。
北京大学哲学系
2014年7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