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 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科研资助说明

您好!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成立于1994年4月,宗旨是加强中日友好及学术交流,推动北京大学的日本研究。自基金成立以来,每年都提供“个人科研资助”。该项资助的对象为从事日本以及与日本相关专题研究的研究生。今年的资助开始招募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此项资助为“2019年度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科研资助”。
(2) 凡在我校从事日本以及与日本相关研究的研究生均可申请(应届毕业生和外国留学生除外)。2019年度对研究生的科研资助金额为3,500元(人民币)。
(3) 要求:
①2018年11月9日前,提交申请表格至基金秘书处。
每位申请者需要寻到一位指导教师,指导自己申请课题的立项、研究及结项等工作。
②2018年11月30日,参加“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研究课题承担者会议”(另通知)
③2019年2月22日前提交论文提纲(3,000字)
④2019年6月30日前提交论文全文纸版和电子版(不少于1万字 )
⑤2019年出席“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学术报告会”(时间另行通知)
(4) 申请方法:
1.本人填写《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科研资助申请表》。(可附件直接打印)
2.由指导教师对学生的申请填写推荐意见并亲笔签字。
3.将填好的表格于 11月9日前直接交给基金秘书处(可直接交到外国语学院新楼1层古市雅子老师信箱也可直接扫描后发到基金电子邮箱k_lbjj@163.com)
4.基金将择优给予科研资助,审批结果将于11月通知。
(5)课题申请被批准后,申请者要认真、规范、按时地进行研究和撰写工作。同时,请各位指导教师耐心、细致、及时地指导学生的研究与写作,以期保证和提高论文的质量。
(6)学生完成论文的撰写之后,务必请各位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论文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附上亲笔签字。基金给每位指导教师提供500元的指导费。
(7)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对该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卡乐B日本研究基金  秘书处
联系电话:6275.7748
2018年10月

20181016150103_2019年申请表.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