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喜报:我系在“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师生歌咏比赛”中夺冠

        12月9日,由我系65位师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了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歌咏比赛,以《军港之夜》柔美的歌声和原创《诗经组曲》完美动人的舞台效果打动评委与观众,获得总分100.8分(演唱得分93.8,原创得分2,教师参与得分5),取得团体一等奖、总分排名第一的喜人成绩!
        此次参与歌咏比赛的合唱队由10级本科生郑捷担任领队,09级本科生汪笑男担任指挥,09级本科生刘沁、秦晋楠担任朗诵,10级本科生冯仁可、韩冬伊担任伴奏。成员主要由11级及10级本科生组成,参加合唱的还有尚新建、徐龙飞、张莉鑫、杨弘博、王彦晶、简成章、刘海天、刘凡子八位老师。
        为了筹备此次比赛,从10月至12月,我系合唱队共进行了二十余次排练。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每周坚持排演;系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为排练的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系行政和党委领导多次关心并指导。比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合唱队优美的歌喉,更呈现出我系师生的风采。所有参与此次歌咏比赛的师生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2年恰逢我系建系百年,谨以此次比赛成绩为百年系庆献礼!
  

                                                                共青团北京大学哲学系委员会
                                                                            2011年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