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喜报——我系在“北京大学2009年‘一二?九’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系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系团委、学生会及09级本科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在12月5日举行的“北京大学2009年‘一二?九’歌咏比赛”中荣获 “‘一二?九’合唱比赛”三等奖、“‘一二?九’文艺汇演”三等奖。
        为了筹备此次比赛,从2009年10月直至12月,我系合唱团共进行了十六次排练。09级本科生是我系合唱团的主力军,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每周坚持训练;系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为排练的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系08级本科生徐丹羽担任合唱团的领队,06级本科生任小溪担任指挥,06级本科生常无名、07级本科生黄瑜担任伴奏,06级本科生牟潘莎担任朗诵。所有参与此次歌咏比赛的同学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这里,要向参加合唱的全体同学和为“‘一二?九’歌咏比赛”付出努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还要特别感谢来参加合唱的王博、席大民、邢滔滔、李超杰、杨弘博、刘海天、刘凡子七位老师。
        这次歌咏比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合唱团优美的歌喉,更向全校师生呈现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在歌声的激励下,希望同学们继续发奋努力,为我系做出新的贡献!  
    
                                                                                                          哲学系团委
                                                                                                           2009年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