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计2009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第三次补照通知

预计2009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第三次补照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经与照相公司协调,未按时参加2008年11月、2009年1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统一采集的预计2009年7月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应于2009年3月14日(周六)参加补照,请通知未参加照相的研究生按时参加补照。
1、时间:2009年3月14日,14:00—18:15。
2、地点:图书馆东门附近,老地学楼一层西侧128教室。
3、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注意事项:
1.预计延期至2009年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2.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09年1月或7月毕业的同学,必须参加此次照相。
3.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院系集中,请恕过期不候。
4.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服装为宜,整洁、大方、美观。
5.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解决,电话:6275-5598。
6.照片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9年3月2日
TOP